close

好好好好好累噢

一回到家

我就狂睡 ZzZzZzZz









死啊蘭

氣死我了

我要把你大卸八塊

哼 XDDDDDDDDDDDD










然後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講

對淑惠真的是很不好意思

害我覺得很愧疚 :(

本來想說我要不要退

對不起啦

都是因為我 :((((((

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ˊˋ










害我下午心情超差

一個人在宿舍發閒

一個人在那邊悶 ==

蘭蘭跟喧喧都沒有空堂

佩娟他們在樓下

我又不想下去... = = XD

想睡覺也睡不好

我真的覺得我在這樣下去我會瘋掉

吼 .........

找尋角落角落 !!!!!!!!! ˋˊ

(懂得就懂不懂不要問我我不會說 ~ XD)












蕭羽喧 ~

怎麼辦啦

很懊惱欸我 ==












禮拜天我們要去旗山 ^^

這是 颱風過後 第一次要去旗山晃 ==

因為不敢去 .........












今天回家老爸一直說要讓我退宿

因為他看我住宿都累得半死 == XD

哈哈哈哈哈哈

明明就是太想你女兒  (踹

矮噁我好不要臉 XDD

哈哈哈

在看看瞜











然後謝謝豆腐幫我把運動服拿去繡齁

還說我變胖了是不是 == XD

奇怪 XDDDDDDDDDDD











這禮拜覺得過好快

一下就禮拜五了

真是的 ˊˋ











囂齬喧最近都破我梗

奇怪

我會不好意思餒 XDDDDDDDD














啊我好累掰掰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