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回宿前

我們去旗山

豆腐載我去龍肚等蘭蘭噢

謝謝你 :)









旗山旗山

蘭蘭要買泳衣 @@

我順便看看有沒有尾戒

因為啊

本來的尾戒不見了

沒帶後感覺好多小人  (踹










可是去看都沒有看到 ==

不然就是不喜歡

所以 ..... 就看他們買搂









然後有叫陰天來

哈哈哈哈哈難得看你穿牛仔褲 ^^

平常遇到你你都是要去打球或剛打完球

所以都穿運動褲

今天想到噢 XDDDDDDDDDDD









還吃了凍圓 ~~~~

好好吃噢 =///////=










然後回到宿舍 打電腦 XD

媽咪打過來說她要來

彌月蛋糕給我吃 XD

吼 ~~~~~

胖死我 :">

沒關西

要胖大家一起胖 (踹










後來聊一下天

媽咪載我們去大湖夜市 ^^

去夜市的目的就是尾戒 = =

然後還買了章魚燒

喧姐姐請我吃那個什麼豆腐雞雞翅 ?

哈 ~~~~

我愛你  (踹

愛死你了 XDDDDDDDD (拖走









還好後面有買到尾戒噢

不然我會悶死 = =

雖然我挑很久 XDD











然後那個章魚燒我吃第一口我就好飽 = =

吃的好難過 ~"~ XD

不過木瓜牛奶好好喝 ~~~~

每次去一定要去喝那家 :D












然後然後 .....

是喜還是悲我也不知道 = =

就 ..... 恩 !!!!











然後陳英蘭抓我抓的好痛 ˊ ˋ

三條指甲印 = =

我有拍下來噢

告你 ˋˊ XD

因為啊 我不給他聽那個恩人唱歌

全部跑來跟我搶耳機

害我手好痛 ~~~

暴力 =口=











恩 ....

我真的覺得好累噢

煩餒 ............

誰要聽我喇低賽 XDDDDDDDDDD (踹飛












兩個字 終究還是那兩個字

若有似無的虛線

沒有人可以看得懂

不管事旁觀者

還是當事人

猜的老半天 有點譜了 又不一樣了

不想猜了 睏了 又出現了

SO ?

很累餒

看不懂別問齁 ^^

自己猜 XDDDDDDDDDDDDD









然後有人說我最近文章都鎖起來的好多

唉唷

留給我一點空間嘛

不然我又要轉去用報台了 XD

我很懶惰的












累死我了

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