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  今天去樹人撕榜單

我順利報到M科了 :)

姆哈哈哈哈哈 我第15個 ^^





PT科超快就滿了 ~

輪到我的時候只剩2個名額

嘿嘿 我沒有要跟你們搶啦

我要讀M科M科 :D





小喧喧 啊蘭蘭 我們以後要一起好好生活哦 :)

就算不同科但是還是室友室友 !!

話說蘭蘭沒報到護理

蛤 我那時候護理還有200多個名額 那麼快就沒了哦 ="=

結果他就報視光啊

沒關係 好好加油 ^^

以後眼睛的問題找你齁 XD





嘿嘿 我覺得醫影(M)科很少人的FU

是因為太難嗎 XD ?

我們第6梯的我是第一個報醫影耶

前五梯加一加也才14個人哦 = " = ?

姆哈哈哈哈 我勇於挑戰 :-)

為我加油 XD






樹人醫影科我來囉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7) 人氣()